■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1日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以其美丽、健康、时尚、浪漫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而天涯风景区更是情侣们表达爱情的圣地。

       为了把民间婚庆与休闲度假旅游有意义地结合起来,三亚市人民政府自1997年开始,于每年11月18日至21日在三亚市举办“中国三亚市天涯海角国际婚礼节”,后改名为婚庆节。

       青山为媒,碧海为证。对于相亲相爱的情侣来是说,结婚是一生中最幸福、最难忘的时刻。举行一个既隆重热烈、又具纪念意义的婚礼,在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地方许下“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的爱的誓言是双方共同的心愿。

       婚庆节受国际、国内 新婚夫妇以及金婚、银婚等婚庆夫妇报名参加,通过“鹿城相聚”、“天涯结缘”、“南山祈福”、“东海寄情”等活动,使每对夫妇享有终生难忘的感受。

       天涯婚典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婚、证婚、颁发纪念证书,与佳偶合影留念。海外情侣和友好人士同时出席。婚典邀请演艺界著名主持人作为主持嘉宾。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自199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三亚一项集大型婚庆活动和蜜月度假旅游于一体、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主题节庆活动。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已成功举办十一届, 2008年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1日-15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隆重举行。
       本届婚庆节的主题是“情定天涯海角,相爱白头到老”。婚庆节情侣主要活动分为:寿比南山、东海祈福、情山夜话、海岛寻幽、游船喜宴。 

       本届婚庆节举办的“靓丽新娘网络评选”活动,将成为一大亮点。届时,所有参加婚庆节的新娘将由专业摄影师拍摄新娘最靓丽的照片,活动组委会将通过天涯海角官方网站、联合知名网站、报纸等权威媒体开辟活动专题把新娘的简历和靓丽照片进行展示,通过广大读者和网民的投票,评选出最靓丽的新娘。最终获奖的新娘,将得到组委会精心准备的一份惊喜礼物。 

       以美丽浪漫的热带风情著称的三亚,已成为众多新婚佳人婚纱摄影、新婚蜜月的首选之地。作为三亚情爱文化和独特旅游资源的完美结合,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婚庆旅游和蜜月度假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节庆活动,国内外影响力与时俱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