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海润珍珠科学馆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1日

海润珍珠科学馆
       海润珍珠科学馆始建于2001年,位于三亚鹿回头下三亚湾边的中科院海南热带海洋生物实验站内,总占地220亩。是集珍珠科学研究、珍珠成果展示、珍珠养殖示范于一体的大型生态科普文化旅游项目。

       海润珍珠科学馆以普及珍珠科学知识,提高消费者对珍珠鉴赏、鉴别能力为宗旨,收集及陈列了大量的珍珠科研发展史料、实物标本、图片等资料,立体生动地阐述珍珠的产生形成、养殖、加工过程,第一次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珍珠科学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成就,特别展示了海南珍珠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科学馆在国内有关科研机构和专家教授指导下,充分发掘海南资源,利用现代先进技术,研制生产了珍珠系列产品,包括珍珠项链、珍珠化妆品、保健品、珍珠工艺品、珍珠K金镶嵌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