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位于“天涯海角”奇石西侧300米处,占地50余亩,有一条林中石板路与之相连。倚靠青山,遥望东西瑁洲岛,西指南山文化旅游区,东接天涯,居于椰林、玉沙、碧波之间,风景如画。已建成海豚海狮表演、鳄鱼表演、鸟类表演、海龟寿星伴照、热带水族馆、海鸟园、鳄鱼湖等8个表演、观赏、参与性项目。

       热带海洋水族馆展示豹纹鲨、白鳍鲨、燕鱼和活体珊瑚等热带海洋生物400多种,仔细浏览会对生命起源与进化产生深刻的理解。 

       海鸟馆、灵龟馆、鳄鱼馆分别展示我国南方数种珍禽、几十种鹦鹉、多种珍稀海龟和从泰国引进的湾鳄;海鸟表演馆和鳄鱼表演馆每天进行鳄鱼和海鸟表演。

       海豚表演:参与表演的是瓶鼻海豚,原产于澳大利亚水域及中国南海等地。成年海豚体长可超过2米,体重达200公斤以上。海豚生性驯良,感情细腻,是高智商且通人性的
海洋哺乳类动物。表演馆里的海豚海狮会表演腾空顶球、玩水上呼拉圈、用尾巴踢足球、做简单的算术题、唱歌等节目。 

       海狮表演:为游人演出的是产于美国加州及北太平洋地区的加州海狮。它们也是海洋哺乳类动物,体长、体重近似于瓶鼻海豚。海狮是天生的表演家,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都行,逗趣可爱。 

       鳄鱼表演:驯兽师鳄口取物、与鳄共舞,令人叹为观止。 

       鸟类表演:推车、打球、独轮走钢丝……还嗜财如命,观赏时请看好您手上的人民币。 

       海龟伴照:吉祥长寿,能和沐浴过几百个春秋的老寿星手足相抵,是几世修来的福分? 

       海鸟园:海鸟园中不仅有南海的珍禽在飞翔,还有活泼可爱的小八哥随时陪伴着您,当您备上一份鸟食时,鸟儿便会争先恐后地表示出意外的热情与友善。
这里的海洋生物游览内容集国内外同类景点之大成,品种齐全,且独具海南特色,不不愧为热带海洋世界的浓缩和精华。该园不仅是休闲娱乐的场所,也是普及热带海洋知识和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的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