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三亚
爱心大世界游乐园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30日

爱心大世界游乐园

爱心大世界游乐园

爱心大世界游乐园

爱心大世界游乐园

       三亚爱心大世界游乐园位于三亚市天涯海角以东至大兵河、南端点火台以南至海边,占地面积 473.06 亩。

     三亚爱心大世界是个大型游乐园,营造山光水色、绿树成萌、鲜花满园、溪流淙淙、瀑布飘洒、人与动物共适的优美环境,通过展示动物与动物、动物与人同处共乐的情景,增进人们对野生动植物的了解和提高人们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整个项目集观赏、游乐、饮食、购物、科研及科普与环保教育为一体。乐园内设有数个专区: 
 
       动物区:有大象表演馆、智猪表演馆、鳄鱼表演馆、老虎表演馆。主要宣传各种濒危野生动物知识,进行环境教育,加强生态保护意识;可参与一些互动节目,在实践动手中学习保护濒危野生动物,体验做“爱心小宝贝”的乐趣;

     植物生态区:有各种树木,绿荫成行,花草茂盛。有三亚市花三角梅小花园、热带兰花小花园等。游客可植成长树,在植树卡上许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

     表演区:欣赏具有泰国风情的舞蹈表演,学生们可以与泰国演员同台联欢,学跳泰国舞蹈,学唱泰国歌曲。节目中穿插环境生态保护知识有奖问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