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五指山
蝴蝶生态牧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3日

蝴蝶生态牧场

蝴蝶生态牧场
      五指山蝴蝶生态牧场座落在五指山市水满乡,占地1200亩,拥有国内面积最大的天然蝴蝶园(4万平方米)。 

      蝴蝶生态牧场内设大型网式蝴蝶园、天然蝴蝶园、蝴蝶繁殖园、标本制作室和蝴蝶博物馆等,其中蝴蝶博物馆是一所大型蝴蝶博物馆,馆中大量制作精美的蝴蝶标本,可以让人们观赏到500多种海南蝴蝶、国内外400多种蝴蝶的芳姿。 

      海南省中部高山蝴蝶产业在国内是独特的且不可复制的。海南岛的蝴蝶主要生活在以五指山为中心的热带雨林地区,绝大多数属于观赏性蝴蝶,占全国总数的51%,在种类上居全国第一。

      五指山蝴蝶生态牧场将建成海南省中部地区一处集观光旅游、科普教育、昆虫研究和产业开发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对加快五指山的扶贫开发、保护海南蝴蝶资源和发展中部地区生态旅游业都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