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屯昌
深田湖避暑山庄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海南旅游
 深田湖避暑山庄
海南旅游
 深田湖避暑山庄
海南旅游
 深田湖避暑山庄

       深田湖避暑山庄位于屯昌县城西北约5公里处,面积约10平方公里,享有“屯昌明珠”之美称。
 
       深田湖集水面积5.05平方公里,正常水面20万平方米,呈半月形镶嵌在绿山翠野中,湖水如碧玉,青山若翡翠,享尽了热带山水的秀色,分外动人。 

       深田湖里有两个半岛,宛如两把绿色的巨伞,岛上散布着许多石头,有的象桥,有的象桌,可坐人,可歇息。泛舟湖中,令人有“船在画中行”之感,但见青山如黛,满眼翠碧,又有渔舟钓艇,木排竹筏穿梭湖中,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甚为美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