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屯昌
枫木鹿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海南旅游
 枫木鹿场
海南旅游
 枫木鹿场

       枫木养鹿场位于海南屯昌县西南27公里,海榆中线110公里处。枫木鹿场建于木色水库三面临水的半岛上,依牛血岭,临木色湖,占地500亩。是海南省重要旅游景点之一。
传说木色湖一带山青水秀,林木葱茏,常有灵芝衍生。许多山鹿也远道而来,在这里觅食灵芝。当地乡民视鹿为吉祥之物,纷纷引鹿入家,一些人从此以牧鹿为业。牧鹿人只要吹笛相唤,鹿群则循声而归。

       枫木养鹿场创办于1963年春,占地。经过多年的驯养、繁殖,该鹿场已成为中国南方最大的集产、供、贸、旅为一体的综合性鹿场,1997年被中国养鹿研究会、产品博览会评为“中国标准示范鹿场”。

       鹿场场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水草丰茂,为鹿群半牧半圈饲养方式提供了良好环境。饲养的800多只鹿中,有一类保护动物麋鹿、海南坡鹿,以及世界上最为珍贵的鹿种——人称“四不象”的麋鹿,还有水鹿、梅花鹿、马鹿等。场内建有观鹿园、鹿趣园、展览馆以及商场、宾馆等。游客可以进入场内与温和、娴静的鹿嬉戏、拍照,尽情体味人与动物和睦相处的美妙感觉。

       鹿场还为游人提供品种繁多的鹿产品,已研制出食品、保健品、药品、化妆品四大类共30多个品种的产品,如鹿骨酒、鹿茸、养颜宝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