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万宁
山钦湾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山钦湾

山钦湾

山钦湾
       山钦湾位于万宁市北部,总面积约2000余亩。该湾距海口市100公里,距三亚市150公里,距万城镇45公里,距龙滚镇6公里,距东线高速公路互通口8.5公里。 

       山钦湾景色优美,怪石嶙峋,海风呼啸,海天一色。漫长的海滩一片银白,海水无人打扰地奔放着涌向沙滩。海中丛礁饮浪醉海,千姿百态。还有燕鸟洞,幽然神秘。最为壮观的是九鲸石,令众多游人叫绝。海滩的坡度很大,于是海水卷上来翻起如雪的浪花,白的有些眩目。
海天一色的无际海面侵占了所有视线,远远的渔民在收网,阳光砸在海面上,感觉叮叮当当的,溅起一片灿烂。湛蓝的天,肆意流淌的云,让人忍不住想跳起来拥抱这自然。

       看那山钦古庙,阳光斜照在庙檐的飞龙之上,香烟袅袅。相传温州侯王在位显灵,故四季香火不断。更有钓鱼度假村在此兴建,可为游客提供钓鱼场所,添加一份别样的兴致情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