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万宁
日月湾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日月湾

日月湾

日月湾
       日月湾是万宁市最南端的海湾,全长大约7千米,距万城镇30公里。

       日月湾依山傍水,北面有山岭环抱,南濒南海,是个半月形的海湾。海湾沙滩洁白松软,海面风平浪静,适宜游泳,是个天然海水浴场。境内的茹新河和田头河静静流淌,河流在日月湾内出海,河海水相渗,咸淡互补,水质清净,咸度适中。

       日月湾北端有一条碎石小路同石梅湾相接,中部是海门花园,南端与陵水县的香水湾以牛岭相隔。日月湾南端有一汪从牛岭山上流淌下来的小溪聚成的小湖,同大海相接,湖中生长着中国唯一大面积的水椰林和一些青皮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