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 县市巡游馆 - 保亭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1月20日

呀诺达

呀诺达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三亚市郊,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离三亚市中心仅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景区总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周边是123平方公里的的生态恢复保护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 

       呀诺达,是形声词,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二、三。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赋以它新的内涵:“呀”表示创新,“诺”表示承诺,“达”表示践行,意在弘扬和展示根植于海岛的本土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景区以展现热带雨林景观为核心,集热带雨林、峡谷奇观、流泉叠瀑、黎峒风情、热带瓜果、南药、温泉多种旅游资源于一身。在气候上,她是避暑消寒之谷;在地质上,她是瀑布溪水之谷;在养生上,她是南药温泉之谷;在文化上,她是“黎族”风情之谷。在这里,独具特色的热带雨林六大奇观可以让你身心震憾;长达数公里雄伟瑰丽的峡谷奇观会让你目不暇接;飞瀑流泉、飞花溅雪让你留连忘返;悠久精美的黎锦工艺让你叹为观止,甘美如饴的黎家香醇让你如梦如幻;长年不断的热带瓜果让你爱不释手。

       这里山奇、林茂、水秀、谷深,可以称得上是海南岛的“香格里拉”,极具“野”与“奢”的气质。在这里,你能触摸最原始的野趣,呼吸最清新的空气,卸下最繁杂的纷扰,穿过雨林栈道,默看时光慢慢的流逝。

       雨林谷包容了植物绞杀、空中花篮、老茎生花、高板根、藤本攀附、根抱石等海南热带雨林的六大奇观,是海南五大热带雨林的精品浓缩。谷区密林深处的生态栈道、巨石两边陡峭的石级、悬空摇晃的过山吊桥、峡谷飞瀑中攀爬的铁索依山势地形巧妙结合,让游客感受到雨林深处的静谧和神奇,领略到飞瀑戏水的刺激和乐趣,体会到空中天道的震撼和新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