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特产馆--饮品
槟榔酒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4月20日



    槟榔酒是我国海南黎族的特色酒。在热带地理环境的条件下,黎族饮食方式,具有独特的风格。黎族人热爱生活,生活习惯上,酒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饮料。节日、婚娶、丧葬;入新屋、生育、社交和举行宗教仪式等活动,都要摆席设宴饮酒。平时迎宾会客也以饮酒为情礼。黎族热情好客,酒为俗礼,敬酒对歌常通宵达旦,形成自己的酒文化。
    槟榔酒是一种新型的低度保健酒,以优质槟榔、黎族特产山兰糯及人参等多味名贵中药、优质矿泉水,经科学方法酿制而成,口味芳香醇厚,具有驱虫固齿、提神醒脑、理经通脉、益精壮阳、行水下气等功能。
槟榔酒既有药用价值,又可做日常酒。香醇可口,风味独特,醉不冲头。
    槟榔酒为专利产品,在国内多次获奖,深受人们喜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