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特产馆--饮品
冬瓜茶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4月10日



    海南气候条件优越,在南部市县一年四季均可栽培冬瓜。 冬瓜不仅是蔬菜中品味最清淡的一种,在医学上是味良药,其性味甘、凉,有清热、解毒、利尿、消痰、消肿等作用,被称为食疗妙品,对人体具有较好的保健作用。冬瓜还可用制作饮料冬瓜茶。
    冬瓜茶是以冬瓜和糖为原始材料,长时间熬煮成汤汁的饮料。芳香、清醇、饮之清爽、适口,是炎炎夏日解渴的最佳饮料。采用优质天然原料,经科学提炼精制而成的冬瓜茶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清肝明目的功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