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特产馆--食品
海南牛肉干
来源: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时间:2009年04月10日



    牛肉干是我国的传统大众食品也是旅游小酌品茗消闲之上乘食品,更是上好的馈赠佳品。海南牛肉干肉脆味美,香甜可口,远销于东南亚一带的国家和地区。
    海南牛肉干讲究配制技术,精选肥壮牛肉制成。用调料腌肉一定时间后,放料锅里熬煎,煮好后晒干,晒后重放锅里用火烘烤。经此法制作的牛肉干味道特别香美,吃时蘸醋和辣椒配成的佐料,又别有风味。
    牛肉干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风味,又易保存、食用方便,深受现代人喜爱。
     海南牛肉干有不同的加工方法,而所制出不同风味的牛肉干。海南本地的牛肉干以海口市和东方县两地产品的为佳,文昌市的锦山牛肉干,澄迈的金江牛肉干、瑞溪牛肉干也是海南人较喜欢的即食特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报道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Are you like?
媒体战略合作 Strategic media
电话:0898-66257886 18976061501 020-38013166   传真:020-38013196   电子邮箱:itciya@vip.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19号蓝天广场四楼 ©2012 海南旅游数字博物馆 hainan tourism digital museum.
全程运营机构:思洋互动传媒  粤ICP备0608202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543